close

很多時候
我用否認來逃避我所不想面對的



可是
真的是那一句話.....逃的過一時,逃不過一世。







我以為我只要過我想要的生活
只為自己活就會很快樂
所以我逃開了所有我不想去正視的問題
可不管時間多久,
它一直都還在。






我否認我是個不堅強的人,
我自覺是個堅強的人,
其實,我比一隻螞蟻還脆弱。

我否認自己的不開心,
我自覺我活在我的世界過得很好很快樂
為什麼有人覺得我會不快樂?
只是不了解我而己,
我才不會不開心咧!
是你們想太多了.......
其實,
我還真的不開心,









當我否認時
就是又丟掉一次面對自己的機會

當我否認時
就是離人、離 神愈來愈來的遠












我得承認我很會否認,
我得承認我很卒仔,
我得承認我不善表達我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得承認我沒有安全感,
我得承認我自己給自己做了好多否定的判決......










如果承認能改變我,改個世界
為什麼我不承認自己的軟弱?




主啊!給我信心的勇氣
來承認一切我所有的"否認、否決"!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ay學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